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97级校友返校访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2023年8月5日,为了重拾大学回忆,重温师生、同学情谊,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97级校友来到我校开展返校访问活动。

上午9:30,97级校友抵达我校南门。他们先后走访了老校门、老教学楼第四教学楼、老二区宿舍楼以及南堕落街等地,游览了南门文化墙、黎锦辉音乐厅、校史馆、齐白石艺术馆及溜冰馆、游泳池等学校新兴建筑,在行走中回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感叹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中午,他们于南园食府进餐,在短暂的休憩调整后前往风动洞实验室与土木实验室进行参观。看到学校先进的实验教室与完善的实验器材,校友称赞不绝。

97级校友参观校史馆

97级校友在齐白石艺术馆前合影留念

下午15:30,土木楼230召开了返校师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院长孙洪鑫,副院长陈林,97级辅导员皇晓东,任课老师刘锡军、祝明桥、胡秀兰、王鹏飞、禹见达、程火焰、徐昌慧,院校友办主任肖鹏飞,辅导员周娇术、谢春平,以及97级全体校友。会议伊始,班主任胡秀兰老师对97级学生们进行再一次点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友们轮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他们谈到了毕业之后的发展历程、现任职业以及职位、婚姻状况以及现居住地,并热情邀请老师们前往家中做客。现场氛围轻松欢快,校友们真情流露,在述说过程中向学校、老师以及各位同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由孙洪鑫院长做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生人数、学科发展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变化,并表示学校永远的学生的家园,欢迎校友们随时来访。校友向学校捐款一万元整,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和母校加强交流,共同合作。

97级校友返校座谈会顺利开展

孙洪鑫院长正在讲话

97级校友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新闻:刘梦星

审核:罗   佳

审定:肖鹏飞

审批:陈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