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速度的极致对决——记男子4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10261445,烈日炎炎的午后,男子400米决赛开始了。虽然下午的太阳很火辣,但是也不能阻挡观众的热情,他们在看台上高声呐喊,卖力地挥舞加油棒,激动地吹口哨。    
   
    跑道上
,运动员做好预备姿势,眼睛坚定地注视前方。随着一声枪响,七个矫健的身影冲了出去。他们快速地摆动双臂,向前奔跑。我院运动员徐辰雨起跑后处在第七名,但是他没有因此丧气,而是继续加速奔跑。经过我院所在看台时,在土木学子的高声呐喊下他摆臂的频率越来越快,在最后一百米,他超越了前面的对手,最终获得了第六名。在比赛前,徐辰雨表示内心很紧张,但是一定会尽力奔跑为土木争光。在赛后的采访中,徐辰雨说:“决赛有点过于紧张,没有发挥好,比预赛跑的慢一点。虽然这次只得了第六名,但是再给我一年的时间,我一定加强锻炼,超越现在的我,向学长看齐,向更好的名次看齐。同时感谢为我加油呐喊的土木学院的同学们,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志愿者。”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男子400米决赛落下帷幕。运动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离不开学院的精心栽培,也离不开训练时教练的指导。比赛时,运动员不因排名靠后而丧失信心,展现出土木人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