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诚信贷款,守信人生——记2019届贷款毕业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6ab088cffc9c4dd2af7fd35a85899964.jpg

2a84fb62af834eb89911d8f4b4f5205a.jpg

a7ad234cdf974c5e9273aa9e7845730f.jpg

5月28日17:00,我院在五教2-3成功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动员大会。此次会议通过PPT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我院勤工资助负责人杨钋平老师及15级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勤工助学部副部林靖婕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林靖婕向各位贷款毕业生细致介绍了在毕业前展开的相关准备工作,包括:学院老师对每位贷款毕业生进行谈心谈话工作、展期办理(针对准硕士研究生)、填写毕业离校登记信息表、介绍还款政策及提前还款事宜、进行毕业确认和个人信息变更及毕业确认表的签订工作。与会学生就相关细节提出疑问,主持人一一作出解答。随后,杨钋平老师对大会内容进行补充,她强调:“建议有条件的同学提前还款(每个月一到十五号),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若在信用记录及征信系统有失信记录,将会对再就业、出国、房车贷、办理信用卡等一系列事项产生影响。此外,毕业确认时,所有信息都需确认,不留空白。并举出往年的真实实例以便同学们清晰认识到及时还款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贷款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还款政策和方式,有利于确保贷款毕业生毕业手续的顺利进行。并使大家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方能在日后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