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教职工篮球赛成功夺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4月2320:45,土木学院与建筑艺术学院的教职工篮球大赛在北体篮球场如期举行,历经4轮鏖战后土木学院以58:40的比分成功夺冠。

cc4003ac3edc4cdaa3d34e6d3cc5dc87.png

决赛成绩



赛前,两队球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种热身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赛场周围挤满了各个学院的同学和老师,都期待着两队球员的精彩表现。短暂的热身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8de2b2fe7e95472a849763df3a435d1f.png

参赛选手投球



随着一声哨响,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抛,两队便开始了激烈的较量,土木学院的老师凭借彼此间默契的配合,在开场仅仅几十秒就以一个漂亮的中投先夺两分,建艺的老师也不甘示弱,马上追平了比分。两队间进攻、防守、传球投篮,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相互紧咬不放,加上场边老师同学和志愿团的助喊呐威,整场比赛的气氛十分热烈。第一节比赛很快结束,土木学院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场边休息的时候,为保证老师们的状态,志愿团的同学们给老师送上了食物和饮品。短暂休息后便开始了第二节比赛,有了前一节比赛的经验后,双方打的更加谨慎稳重但也不失凶猛。土木老师按照第一节比赛的节奏稳扎稳打,成功稳住了优势

045ea63d26c944f2911d51271df8d6d3.png

罚球时刻



中场休息时,志愿团的团员们立即为老师们递上了矿泉水、红牛、香蕉、纸巾等补给品,帮助老师及时的回复状态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保持体力。在球员们休息的同时,由女老师们组成的投篮队也开始了比赛。随着老师们一次次的投篮命中,场下的加油助威声越来越大,志愿团的同学们用喇叭带领着我院学生为老师加油助威我院的女老师们不负众望,成功在投篮比赛中取得领先,为最终球赛夺冠助力。

4e61e26c583a46d3bc5a5486cb984135.png

女老师投球



中场休息结束,球赛在全场的注目下再次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打的十分激烈和精彩。比场上气氛更热烈的是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第三场比赛结束,土木学院优势继续扩大,双方老师们已是大汗淋漓。在休息区志愿团的帮助下,老师们迅速调整状态,恢复体力。准备着最后一场的比拼。

12d32280b923429bbb62d65e015df263.png

激烈的比赛



比赛第四场在短暂的休息后开始,虽然老师们的体力都有所下降,但这最后一场的对抗比之前三场那是更加的激烈。双方球员都拼尽全力,不断地突破,不断地上篮;场上的进攻势如破竹,防守更是滴水不漏。被这份拼劲感染,场下的观众们更是捏紧了拳头,各自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呐喊。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比分差距也在渐渐缩小又逐渐拉大。最终,结束的哨声吹响,土木学院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在裁判宣布比赛结果后,在土木学子的欢呼中,我院参赛老师、工作人员以及志愿团的同学合影留念。

255e86ddd5a74f2d9e75453bafede903.png

74d4e9ebc406477ba965b6f5e290d909.png

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教职工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更向同学们展现了教职工讲台之外的风采,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将这份拼搏的活力带到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去。

新闻:王双飞 何禹昊

摄影:王双飞 何禹昊 刘月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