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研讨会暨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 编辑: 访问量: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研讨会暨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院(部)长高文华、校团委副书记马缤辉、基建处副处长戴益民莅临晚会。我院院长祝明桥、书记陈秋南等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携手共迎新年的到来。

院长祝明桥的致辞和学院领导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各系部的老师在节目开始前献上了对我院最真挚的祝福与感激,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展示了我院集全员之智,举全院之力,在2017年的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令人满意的成绩。“省内市内都满意,最佳形象已树立,争取省内创第一,牛”实验中心老师带来的三句半展现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工系的家庭对唱洋溢着浓浓的爱的幸福。岩土系和市政系的师生用照片秀的方式唱出了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路桥系老师的一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表达了教师们对自己职业的热爱。工力系表演的土木版《成都》唱出幸福都是大家奋斗出来的,点点滴滴,振奋人心。建环和学工的老师用火热的心舞动出他们对所有人的祝福。最后,由书记陈秋南为各系部颁奖。

联欢会上,院长祝明桥慰问了退休教师,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新年祝福与问候。学院不但为表演节目的老师准备了红包,而且为参加游戏的老师准备了小奖品,还有微信互动抽奖。这些都是新年的美好祝福,体现了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学院“幸福指数”不断攀升,营造了一个和谐、幸福的“土木大家庭”氛围。

此次联欢会激励全院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同心共筑,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