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承办CHINA ROCK 2023湖南科技大学卫星会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21日上午,CHINA ROCK 2023第二十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主会场在北京顺利召开,湖南科技大学卫星会场在土木楼201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万文,岩土工程稳定控制与健康监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陈秋南教授,阳生权、安永林、韩巧云等老师和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年会主题为“地震与岩石动力学”,会议秉承“规模化、国际化、一体化”的精神,不断探索创新,助力国内外能源科学与岩石力学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和产业发展,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10余个国家,21位国际专家作学术报告。会议设置“主会场+中心会场+卫星会场”三级会场,在北京设置主会场,在全国13个城市设置中心会场,在全国多所科研单位设置了191个卫星会场。

22级研究生陈岩表示:“很感谢学院给我们这次开拓视野的机会,让我们大开眼界,了解了岩石力学领域最新的研究动态。”“学院通过设置卫星分会场的方式让我们远在千里之外也能听到本专业各位院士专家精彩绝伦的报告,这次活动帮助我们理清了今后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向。”21级研究生肖攀力说道。

新闻、排版:丁美美

摄影:王玥 夏梽颍

一审:白紫怡

二审:罗   

三审: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