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五四领风尚,运动更健康——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践行五四精神,2022年5月2日10:20-11:30,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湘潭市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开展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之“五四领风尚 运动更健康”团建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领导、各办公室主任、教职工及家属。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和岩土实验室精心指导、鼎力支持,院工会和院团委全力做好活动安排与服务。

图片2.jpg

五四领风尚,运动更健康团建拓展活动


在经历降温之后,阳光温暖着大家,独属于春日的那份热情映在了全体教职工的脸颊上。多人脚踏车环湖比赛中,各参赛分队分别在“礼”“义”“忠”“孝”“廉”五个点打卡。与赛人员均于起点横幅处拍照后,按照从正门牌坊后顺德楼右侧穿行到后广场再原路返回的路线,进行骑多人脚踏车竞速比拼。整个比赛过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的团队有家庭组,也有教师组。随着一组组人员的相继出发,一场户外拓展体验之旅火热进行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为了共同的目标奋力前行。众人热情高涨,一片欢声笑语

256cabc75e6a4b759b0b5946e5f78588.jpg

图片1.jpg

403b1ea9dcc4414695133c9cda6fa72c.jpg

比赛进行中


正如教育部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所有教职工携亲属一同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则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每周六自发开展了火热的“疫”起“舞”动全员广场舞活动,体验运动快乐,保持健康身心。在德楼前坪合影留念后,本次的团建扩展活动前往华银生态园继续举行,并颁发了丰富的礼品。

强化团队凝聚力,提高战斗力。此次活动不仅继承发扬了“五四运动”的优良传统,而且展现了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创造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调动教师们的工作热情。

摄影:白紫怡 宫铭

新闻:白紫怡 宫铭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白紫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