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宣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11日14:30,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宣讲大会于第五教学楼2-3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面向我院20级大一新生展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IMG_2881.jpg

赵碧岑正在介绍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团一副赵碧岑主持,在她充满活力的声音中,大会正式开始。赵碧岑首先为新生们全面介绍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结构体系以及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激起了新生们的极大的兴趣,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宣讲会充满期待。随后便是各个部门的宣讲人上台宣讲,他们通过PPT演示、快闪视频、剪辑小视频等各种活泼新颖的方式,向20级新生展示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学习生活以及招新相关要求。大会期间,新生们认真倾听,积极了解各个部门的概况,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考虑和选择部门。

IMG_3099.JPG

新媒体部宣讲人艾珂宣讲


IMG_3046.JPG

20级新生认真倾听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能够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和壮大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队伍,为团委学生会的后期发展提供新兴力量,使其迸发出新的活力。另一方面让新生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使他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部门锻炼自己,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屈珍妮

摄影:李滕飞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