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篮球,热血开赛——记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图片1.jpg

运动员代表李文杰宣誓 土木工程学院 李志伟 摄


10月22日14:00,体育文化休闲广场热闹非凡。我院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此准时召开。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17级辅导员刘星,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9级全体新生。本次开幕式由王利兵主持。

图片2.jpg

刘星发表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 李志伟 摄


天空中飘落着点点小雨,却浇不灭运动员心中如火的热情。凉爽的秋风,带动了全体成员的热情。在这样热闹的环境中主持人王利兵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运动员代表李文杰上台发言,他用慷锵有力的声音说到:“我们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场纪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预祝土木学院19级篮球迎新杯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王富强上台宣誓。他们的讲话不仅表达了我院19级新生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也阐述了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的判定标准。接着17级辅导员刘星老师讲话,老师的发言语重心长,既包含长辈对晚辈的关心,更表现了他对本次篮球赛的希望。他的讲话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最后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啦啦队进行了舞蹈表演,体现了青春无限的魅力。

图片3.jpg

啦啦队进行舞蹈表演 土木工程学院 李志伟 摄


本次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在全体19级土木新生的欢呼声与鼓掌声中圆满结束,让这略有几份凉意的秋天多了一线青春的活力。开幕式的圆满结束不仅让热爱运动的观念深入人心,更展示了我院学子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为本次篮球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李尚奎 胡文韬 马晓东

摄影:李志伟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黄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