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助学金评定工作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1月5日12:30,我院助学金评定大会在土木楼201顺利开展,本次会议就贫困生资助资格及评定类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出席会议的有勤工助学部主管老师杨钋平、勤工助学部部长席欣珑。勤工助学部各副部长、委员、各班班团以及20级助班蹲点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勤工部部长席欣珑介绍了与会人员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略介绍了会议的三大议程。接着副部长钟家俊就会议主题明确地指出了国家助学金的评定要求并指出资助对象必须是经过评选小组认定的贫困生。其中特困生给予一等助学金、困难生给予二等或者三等助学金、一般困难生不发放或者发放三等助学金。最后钟家俊强调了申请上书的书写格式一定要按照要求填写。

图片1.png

同学们认真听杨钋平讲话

杨钋平在讲话中强调了助学金评定的几点注意事项并对评议小组的工作流程以及申请助学金的程序进行了讲解。杨钋平针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国家助学金名额产生冲突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评定小组名单一定要公示,经班主任与班团的协商而定并且班主任要全程在场。会议结果要当场签字、拍照记录并公示2至3天。会议最后一项提问环节中钟家俊就最近被问到的较多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图片2.png

杨钋平发表讲话

为确保我院的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都能准确、及时得到帮助,我院每年都秉持着认真严谨、办事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这不仅得到各界一致好评,也让每一位困难学生都能完成他们的大学梦,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闻:宫铭 王双飞

摄影:刘月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张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