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湖南科技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13日上午8:30,在北区田径场进行了2018级学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到场的有校长李伯超,副校长胡石其、周飞跃、刘友金、廖湘岳,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2018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第二项,校长李伯超教授进行检阅。紧接着是分列式表演,各学院方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观众席展示着他们的精气神,土木学子昂首挺胸,喊出了我院拼搏奋战的精神。随后,副校长周飞跃同志宣布表彰决定,我院学子在内务卫生以及实弹射击两个方面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他们两周以来努力拼搏的象征。最后,副校长胡石其教授进行讲话,胡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新生军训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好品格,一步一个脚印,以小的优秀积累大的优秀,以小的成绩汇聚更大的成功。

       在大会结束后,进行的是欢送教官的仪式。教官与新生们脸上都带着不舍,想挑战自己的新生加入了军训团,成为“教官”中的一员,想对教官表达感情的新生也在与教官交流着,也有的新生脸上写满了军训结束后的喜悦……军训结束并不是大学生活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接下来的四年里看他们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