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2018年湖南科技大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26日8:00,2018年湖南科技大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于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到场的领导有:校长李伯超,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施石亮、刘友金、廖湘岳,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副校长胡石其担任主持人。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旗队,彩旗队,鲜花队,裁判员代表队,各学院方阵队,教职工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高亢嘹亮的口号、鲜艳亮丽的服装、随风舞动的彩旗、飞向空中的气球展示着年轻人的朝气。然后是升国旗仪式,在场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接着,校长李伯超在致辞中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在场人员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此外,他强调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阐述了我国发展体育运动,完善体育设施的现状。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体现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判定原则。至此,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始。校职工和各学院的精彩表演带动了观众的热情,现场一片沸腾。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为接下来的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示了年轻人的个性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