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怀入寝室——我院领导老师下寝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状态,激励同学们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中。952000,我院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副院长孙洪鑫、汪建群,学工办主任赵金国,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走进寝室,慰问学生。在探望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到校情况,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耐心解答了他们的问题。

IMG_1373.JPG

院领导和老师们在学生宿舍下合影

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前往各区各个宿舍,亲切地与每位同学交谈,了解学生假期趣事,倾听他们到校后的感受。询问未到校同学的情况,同时还亲切地叮嘱学生们注意身体,按时作息。要求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去,在新的一学期扎实学习,提升自己。

在下寝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逐一核对了每位同学的到校情况,对没有到校的同学也询问了具体情况,掌握每位同学的行程与安全。同时,关注了寝室卫生生活管理方面,并表示卫生间洗手台的卫生状况需要改善。在学习上,重点关心寝室的学习氛围与寝室关系融洽问题,并了解大家期末考试成绩与英语四六级过级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再接再厉。对于寝室用电安全,祝明桥院长发现有不少同学将插排拉到床上给手机充电,指出这是一个极大的危险隐患,告诫各位同学希望大家不要将手机或其他用电设备放到床上充电,并且再次强调了禁止在寝室使用大功率设备。最后,肖鹏飞老师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各位同学要加强财务安全意识建设,反诈骗,拒网贷,保管好自己的生命财产。

院领导和老师们正在下寝走访学生宿舍

此次下寝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去了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温暖,也激励了土木学子在老师们的爱中,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

新闻:黄炎松

摄影:黄炎松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黄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