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绿装新颜展英姿】迷彩褪下,前路未尽 ——记2020级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秋风起,日当空,又是一年军训结束时。10月10日8:30,2020级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施式亮、李琳,纪委书记刘宇文,校党委委员赵前程,校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升国旗,奏国歌


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国旗仪仗队手捧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前进,此时此刻全体起立,所有人的眼光追逐着五星红旗。伴随着五星红旗徐徐上升,此次军训汇演大会就此拉开帷幕。雄赳赳,气昂昂,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我院方阵队将最优秀的一面尽数展现出来。十四天的刻苦训练,十四天的风吹雨淋,此刻都化为骄傲。

4)HQMPAOF_L_Y4CEJ5XNJC0.jpg

我院方阵队接受检阅


“唯实惟新,至诚致志”,20级新生用有序的队伍变化出湖南科技大学八字校训。此后,鼓声大作,军体拳汇演气势磅礴,每个动作都刚劲有力。烟雾乍起,他们提枪上阵,紧张刺激的实战演练引起了全体惊呼。奔跑、卧倒、匍匐、越障……英姿飒爽。汇演结束后,在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学院和个人都受到了表彰。我院荣获军训先进单位二等奖,内务卫生一等奖,最美连队一等奖,宣传工作三等奖,组织纪律奖等奖项。在会议的最后副校长胡石其发表演讲,表达了对2020级的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坚强拼搏的精神。

实战演练


此刻,十四天的军训生活已经画上了句号,但是2020级新生们的路才刚刚起步。十四天的酸甜苦辣,十四天的风吹雨淋,此刻都变成最美好的记忆。

新闻:李滕飞 刘月

摄影:李滕飞 刘月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