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首次赴生源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咨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编辑:赵金国、艾可、邹思 访问量:



为了适应新高考,提高大土木专业本科生源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土木工程学院于626—27日赴省内开展专业招生宣传咨询,院领导全程参与招生宣传咨询。此次宣传活动共派遣五支宣传队(郴州永州宣传队、衡阳宣传队、长沙宣传队、常德宣传队、怀化宣传队),分别赴湖南省重要生源学校进行现场咨询和专业宣传活动。

郴州永州宣传队总共走访5所中学,开展2次专业宣讲会和3次现场咨询。祝明桥院长分别在贵阳三中和新田一中报告厅进行集中宣讲,随后进行现场答疑,为两地考生的填报志愿、专业选择、录取规则等问题一一解答。

郴州永州宣传队

长沙宣传队走访了长郡梅溪湖中学、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长沙县一中、长沙县实验中学、长沙县三中等中学,开展学校介绍、专业宣讲和现场答疑,前来咨询的考生十分踊跃,表现出对湖科大、对土木工程等专业的极大兴趣。

怀化宣传队

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宣传手段和宣传方法的创新,在宣传现场,宣传组向考生和家长发放报考指南、招生简章、宣传海报等宣传材料,通过丰富的传统媒介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招生宣传氛围。

长沙宣传队

每一场招生报告会均有大量考生和家长来到现场,宣传组成员详细地为观众们介绍了我院概况,并就我院的优势专业和在湖南省的招生计划等问题对在场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衡阳宣传队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为我院吸引边远地区的优秀应届生,提高了湖南边远考生及家长对我院的认识程度,也为低年级高中生埋下了一颗颗梦想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