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养成辅导员”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e2c12048b8c4460db43ae162d2ea15cf.jpg

0428b065c9d44db3a85e8bfa163ce78b.jpg

 

 6月25日,“养成辅导员”竞选大会在土木楼201和301于19:00同时准时召开。出席本次的竞选大会并担任评委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勤工资助负责人杨钋平,黄小城老师及部分主席团成员。参与竞选的是17级的部分土木学子。主持竞选的是团委第一副书记梁莹和团委主席邓欢。

竞选正式开始后,竞选者按照提交竞选表时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竞选者们落落大方展示自己作为竞选人的优点,积极地阐述自己成为“养成辅导员”后的将落实的行动。其中,17级建环一班的管冬亚在竞选发言中提到将给19级新生带去大学的归属感,并通过更多活动来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17级地下二班的李貌如提到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大学班级的凝聚力,在带领新生的同时完善自己。台下负责提问的评委们根据竞选者所提到的观念或产生的疑惑进行提问,竞选者们都一一回答。竞选者们都本着为新生提供便利,引领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督促新生自我管理的想法站在演讲台上进行竞选,都是为了让土木工程学院19级新生有个更好更便利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养成辅导员”竞选大会拉下了帷幕。“养成辅导员”的选举不仅是为了给竞选人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更是一种土木学子互帮互助的精神的传承。无论竞选的结果如何,都展示出了他们作为学长学姐全心全意为新生着想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