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交流,恭贺建党百年之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编辑: 访问量:

6291500,我院与湘潭市建筑设计院的校企合作交流暨建党百年党支部联谊活动于土木楼230准时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副院长汪建群等相关领导、教师和学生。到场嘉宾有湘潭市建筑设计院的艾杨玲子书记、孟灿副院长、袁深根总工、周志锦副总工及其他相关人员。本次活动由吕伟荣教授与陈林副教授主持。

图片1.png

院长祝明桥致欢迎词



活动伊始,祝明桥院长致欢迎辞,对湘潭市建筑设计院人员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明我院与湘潭市建筑设计院进行了长久以往的合作,双方多次通力合作完成了许多项目,此次党支部联谊会也是双方学史力行的体现并会将此精神传承下去。湘潭市建筑设计院艾杨玲子书记致辞时表示相信与我院的合作会产出累累硕果,同时希望借此为建党百年做出贡献。图片2.png

湘潭市建筑设计院副总工周志锦进行汇报



随后由双方便开展合作交流报告会。首先做出报告的是湘潭市建筑设计院副总工周志锦,他就校企合作产学研交流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院情简介、奖项及成果、合作客户、合作单位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湘潭市建筑设计院,同时就合作方式和建议、实际工作中的想法与构想和在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展开阐述,为双方在随后的合作中考虑到方方面面。

图片3.png

我院与湘潭市建筑设计院合影留念



之后我院张鹄志副教授就渐进演化类拓扑优化算法及其在RC-D区的工程设计应用进行汇报。温青副教授和禹见达教授分别对大跨人行桥振动测试、舒适度评价与减振和柔性结构减振进行汇报。其后全体人员合照留念。然后汪建群副院长在本次活动中对基于云网平台的大体积混凝土温控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汇报,雷勇副教授在之后就下伏溶洞岩石地基极限承载力计算方法研究展开了汇报工作随后戚菁菁主任进行了关于带约束构造的新型栓钉连接件抗剪性能研究的汇报,最后贺建清教授针对基岩大直径桩承载力及基岩稳定性研究进行了汇报工作,合作交流报告会结束后祝明桥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陈词。

图片4.png

院长祝明桥总结陈词



在会议中大家就某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于讨论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对方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我院与湘潭市建筑设计院的情谊,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会携手共进,继建党百年,做出更辉煌的成就。

新闻:朱志清


摄影:朱志清 熊江海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熊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