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甘为灯炬育桃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礼赞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编辑: 访问量:

正逢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15:00,我院于土木楼230会议室举办了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2022年礼赞教师活动,向教师们致以“双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工会主席贺春生,院长孙洪鑫,副院长郝小礼、戴益民以及特邀参加的本年度荣休或即将荣休的老教师,进校工作逢整十年的教师,以及在过去的一年里加入土木工程学院的新教师。

bf394124d9324d47840da6792ff6ff85.jpg


       会议第一项由孙洪鑫致开场辞,他对荣休和即将退休的五名教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教育行业,对土木学院做出的贡献以及付出。并与工会委员代表一同为荣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品。学院代表为投身科大教育事业数十载的高文华、阳生权、尹志政、罗许国、屈锋、陈兰凤、岳健、刘泽、李永贵等九位教师献花,感谢他们默默地为科大、为土木奉献着智慧,燃烧着青春。2022年土木学院创纪录地迎来了9位新入职的老师,王艳在欢迎词中对新加入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师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其能够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新老教师分享感悟,畅谈教书育人、教学科研,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感悟。老一辈教师代表高文华回忆了往昔峥嵘岁月,讲述了从湘潭矿业学院、湘潭工学院到湖南科技大学的艰苦奋斗历程,勉励青年教师要立德修身以保持使命感,真抓实干以增强责任感。中年教师代表罗许国感叹人生几经岁月,二十年光阴似箭,再回首已白发斑驳,非常自豪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青年教师代表王闯表示,将用心、用爱对待每一位学生,做一个发光者,在踏实、勤奋、谦虚、善思中追寻学科能力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随后由贺春生、孙洪鑫与参加礼赞活动教师代表一起切蛋糕,共庆教师节。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一张张笑脸,一份份温馨,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的衷心感谢。

新闻:宫铭

摄影:宫铭

责任编辑:宫铭

排版: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