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赛道,魅力开跑—— 记女子100米预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26日906迎着秋日的阳光女子100米预赛在第一田径场如期举行。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有81号选手翁佳慧、80号选手匡静怡
跑道上,参赛选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一系列热身运动:颈部拉伸、扩胸运动、弓步压腿……我院选手翁佳慧率先出战,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健儿们迅速开跑。只见翁佳慧迅速起身率先冲出起跑线欢呼声鼓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便到了第七组80号选手匡静怡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跑道,站在起跑线耐心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其他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为自己的学院增光添彩。枪声一响,一个个参赛者如箭在弦上,呼啸而出,转眼间便已冲刺终点。
至此,女子100米预赛圆满结束。胜利不骄,失败不馁,这场速度的角逐赛既考验了运动员的体能,也考验了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