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目标考核专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更好地总结上一年学院工作扎实抓好今年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4月11日下午,我院在土木楼201会议室召开目标考核专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主持。

祝明桥在主持会议

院长孙洪鑫详细介绍并解读学院聘岗及教师考核体系文件精神,对教师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水平、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孙洪鑫在解读相关文件精神

副院长戴益民介绍相关目标考核文件及今年1至4月目标考核完成情况并指出,与往年相比,学院发展态势总体向好,但还存在仍需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的地方。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仍能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孙洪鑫与祝明桥为我院各系部颁发认领今年目标考核责任书。

各系部认领今年目标考核责任书

教学科研教师代表陈林、禹见达和赵超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

赵超在分享教学工作经验

院党委副书记王艳与副院长郝小礼汇报日常工作。王艳建议担任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们多深入学生中,加强交流联系,既能增进师生感情,又能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郝小礼认为,研究生导师应和研究生营造融洽的氛围,关注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情感联系的同时,也更好地了解研究生们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此次会议系统分析上一年的工作,汲取经验,总结不足,规划本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共同推动学院行稳致远。

新闻:宫铭 宋虎 周赛宇

审核:赵善珍

审定:余朴珍 罗佳

 审批: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