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以高水平科技创新赋能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专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编辑: 访问量:

2023年44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土木楼213A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以高水平科技创新赋能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专题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主持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研读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学习材料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洪鑫院长结合中心组学习内容在发言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到新湖南建设中,落实到学校“353”战略执行中,落实到学院目标管理任务考核中,提升整体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敢想,勇于突破,努力突破发展中面临的瓶颈,提升学院学科水平;三是要抓好落实,有序推进。

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他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以这次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求真务实厉奋发、真抓实干,力争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新闻:赵善珍

审核:罗  

审定:王  

审批:祝明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