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郑怀礼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2023年7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郑怀礼教授莅临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水处理剂与水处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戴益民主持。

郑怀礼教授首先向与会的师生介绍了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一些历史渊源。其后,郑教授介绍了水处理剂的历史发展、功能、应用及其在水处理行业的地位。高屋建瓴地从当前水处理剂的需求、应用及其经济问题出发,深刻透彻地剖析了当前水处理剂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及其发展机遇。

报告会之后,郑怀礼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交谈。全体老师就学科发展、成果申报、研究生培养等问题逐一与郑怀礼教授进行了详细地交流与沟通。报告会在热烈气氛中圆满完成,师生们由衷地感谢郑怀礼教授带来的精彩报告。


新闻:朱国成

审核:罗   佳

审定:戴益民

审批:陈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