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勇夺“团结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17日晚在第一田径场,学校举办了2023年“团结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决赛,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过前期的预赛、半决赛一路挺进决赛。

比赛开始之前,学院参赛队员肩并肩、手握手,围成一个圈,一齐呐喊口号,充满激情和斗志;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双方队员站好位置,握紧拔河绳,充分做好准备;裁判员鸣哨,双方咬紧牙关,双脚蹬地,重心下沉,身体向后倾,向自己队伍的方向拉绳子,拼尽全力让标志带着向本队河界靠近。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绳子呈现出“静止”的状态,扣人心弦。在场观众们为各自学院的队伍欢呼呐喊、加油助威。运动员们脸上的汗水写满了坚持和拼搏的痕迹,衣服下的肌肉在激烈的拉扯中绷紧。分分秒秒都是一场战斗,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将团队合作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队连胜两局,最终荣获”团结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冠军。比赛中展现的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士气。


新闻:严云熙 王玥

摄影:韦晓宇 严云熙 王玥

责任编辑:白紫怡

排版:韦晓宇

一审:罗   

二审:陈  

三审: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