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展结构风采,享建模魅力——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编辑: 访问量:

6月4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在第二体育馆顺利开赛。参加竞赛开幕式的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冬梅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郝小礼教授、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办主任文小明、专家仲裁委员会评委及参赛人员、学生代表等。

开幕式正式开始现场

伊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接着李冬梅副处长致辞。她指出结构设计竞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学科性竞赛,极具启发性、创造性和挑战性,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有着重大意义。同时她称赞了科大学子在此项竞赛中一直名列前茅,并希望本次参与竞赛的同学都能赛出好成绩。

李冬梅教授在致辞

郝小礼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本次竞赛所做的准备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面的服务。同时,他也希望所有选手可以享受比赛,在实践中进步。之后,裁判宣读比赛规则,文小明老师抽签决定比赛参数,比赛正式开始。

郝小礼教授在致辞

工作人员在布置比赛场地

结构模型设计竞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的一项重要竞赛活动,我院学子每年踊跃参与,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竞赛氛围。依托本次竞赛,学生可以自由发挥才能并巩固自己专业的知识,同时也提升了团结协作、挑战自我、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

新闻:宋虎 周赛宇 宫铭

审核:赵超 文小明 罗佳

审定:郝小礼

审批:陈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