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史明理,以史为鉴——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编辑:土木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330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楼214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探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秋南主持,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三办”主任,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意在:明党史,总经验,以史为鉴。

众领学领读学习


大会分为三部分:动员学习、组织学习、讨论交流。首先,院党委书记陈秋南发表了有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概述,提出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基础性,强调了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简短有力的话语,增进了参会人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们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接着,众领学以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指导书籍领读,带领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读。其中,院长祝明桥回答了“为什么要带领各位干部学习党史”这个问题:“人不能不知古今,尤其是共产党人需要知道古今。”了解古今,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从古今之中汲取经验,从而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学史以明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极为重要的。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他们积极发言,经过学习心得与感悟的分享,参会人员对于党史都有了更加清晰且深刻的认识。

75883F8C228A38E1B4D233258913E5A3.png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党史


过此次会议,我院领导小组加强了对党史的学习,并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面部署学习教育工作。

据悉,会后各支部也组织了相关学习,在整个过程中,我院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贯彻党的基本方针上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院第五学生党支部正在学习

我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正在组织学习


新闻:陈弘婧 江可为 屈珍妮

摄影:江可为 陈弘婧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