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23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楼213A会议室组织“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三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8cd26863856f4463b493f9f805efd5c1.jpg

会议首先由祝明桥书记为大家讲专题党课,祝明桥书记以《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从会议的召开背景、会议的重要意义、会议议程、会议看点、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征程历次六中全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传达了会议重要精神。

141d6ebd3c824c7fa0df93d57ba410f1.jpg

祝明桥书记要求大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学习宣传的重点内容,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之中,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思考应当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接着,院领导、院党委委员一一领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重要篇章。

607d6d59dbf546718ff19e1aeca98d32.jpg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