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蓬勃青春,百舸争流】众虎同心,齐创佳绩——记教职工100×30 “团结杯”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1019日10:00,在第一田径场开展了100米x30人“团结杯”接力赛。已到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但运动员和观众们的热情依旧不减。我院有3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IMG_1371(2).JPG

第一棒选手为副院长孙洪鑫 土木学院宣传部 丛瑞摄


比赛开始前,刚刚结束其他比赛不久的教职工们已经来到起点进行着热身准备,摩拳擦掌,扩胸踢腿,打算拼尽全力,向观众们展示土木人的拼搏精神。间一到,教师们准备入场,他们朝气蓬勃地走进赛场,在跑道上迅速列队站好。同时,仔细地检查着鞋带等细微之处。随着信号枪声的响起,他如闪电一般飞奔出去,迅速绕过直杆,顺利交棒。比赛过程中虽然出现几次失误,但教工们并不慌忙,迅速调整,继续以更佳的状态奋勇直追,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也更加响亮。到了最后一棒,观众和鼓手们都变得激动起来,等待着最后的结果。虽然,中间我院几位教师交接出现了小失误,但还是取得了第六名这不错的名次。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声声加油便是他们最高的奖项。

IMG_1392(2).JPG

两位老师传递接力棒 土木学院宣传部 丛瑞摄


比赛已经完美结束,最后的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教工们向我们展示的土木人的沉着冷静,不断拼搏的精神。土木的学子们一定能从教工们努力奔跑的身影里得到收获,怀着土木人的精神投入以后的学习中,用自己扎实的知识,不懈的努力,撑起土木学院更加辉煌的天空。

新闻:伍婧奇 胡宗贤

摄影:丛瑞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