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06级城市地下专业校友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06级城市地下2班在土木楼213A举办了毕业13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万文,地下专业阳生权、贺建清、邓修甫、安永林、王志斌、尹志政、杨期君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聚会座谈。

万文书记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老师和校友们欢聚一堂,一起回忆了往昔的点点滴滴,会场温馨而愉快,充满欢声笑语,师生情谊弥久不散。

座谈会上,校友们相继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以及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务实、积极向上、拼搏创新的工作情况和成绩,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希望与学校保持紧密的联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师们结合自我经历,对校友们提供了一些发展建议,并表达了对他们未来发展的真挚期盼和祝福。

bd98f654e5a1452c97e2749b378fea1b.jpg

新闻、摄影、排版:邓茗柯、李泽奇、王玥

责任编辑:白紫怡

一审:白紫怡

二审:罗   

三审: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