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课堂教学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1f33ff2bdf194c06a76cd35a99ea1e85.jpg

1 赛后教学点评

5e8e6904e863425c95423fce458813c0.jpg

2 薛秀丽老师精彩授课

4a75ed9a9bfd4c7d9edcca21090118ab.jpg

3周赛军老师精彩授课

为加强教师教学的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坚决贯彻并落实学校第五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我院于65日在土木楼214组织了课堂教学竞赛学院选拔赛,评委由禹金云教授、熊仁钦教授、刘小平教授3位校级督导组成,评比过程由戴益民副院长主持,院长祝明桥教授出席,共9名教师参加了本场角逐。

本次选拔赛历经近3个小时, 3位评委针对参赛选手竞赛中的内容讲授、教学组织、方法运用、教学效果、教学风格等多方面进行评价,赛后进行集中点评,评委充分肯定我院中青年教师教学激情高、教学水平和能力强,重点突出薛秀丽老师精彩的课堂设计、条理清晰的讲授以及实验的亲身体验全方位的教学新模式,同时指出个别老师授课时细节交待不到位,互动不够,板书不够等值得改进的不足。

本次选拔赛,薛秀丽老师获得一等奖,周赛军、黄志、杨期君老师荣获二等奖、其他5位选手获3等奖,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推荐薛秀丽、周赛军、杨期君、李寿科四位老师参加校级课堂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