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指标体系解读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编辑: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201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洪鑫教授主持。

教学副院长郝小礼教授从“时代背景”“政策解读”“指标体系”三个方面展开,并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7个一级指标逐条、详细地对新一轮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郝小礼院长会上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评估工作;同时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加强教学过程各个环节的组织和管理,真正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评估理念,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孙洪鑫院长在会上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是学院现阶段的大事,学院将通过一系列的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审核评估工作氛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各项评估指标内涵,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新闻:文小明

审核:罗  

审定:郝小礼

审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