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湖南科技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29日15:00,湖南科技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于土木楼201会议室正式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艳主持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

96.JPG

选举大会现场 母慈悦 摄


会议开始前,王艳对此次会议到场人数进行清点,并宣布其满足会议召开条件,大会按原计划召开。

22.jpg

王艳主持会议 母慈悦 摄




33.jpg

罗佳宣读选举草案 母慈悦 摄


随后,由总监票人及检票人检查投票箱,并发放选票。在此期间,王艳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并在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后,宣读了详细的选举规则。在会议室的大屏幕上展示出参选的十四位候选人员名单和简要资料之后,与会人员经过严肃讨论,写下候选人名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正式代表。每位与会人员都严格按照双代会代表产生办法进行投票选举,投票过程井然有序。伴随着一张张选票进入票箱,大会结束。

55.JPG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 母慈悦 摄


双代会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民主形式,代表们反映各个层面的意愿与呼声。本次会议最终确定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双代会”代表,顺利完成了我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推动学院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以及工作效率的提高。

新闻:艾珂 李滕飞

摄影:母慈悦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黄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