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2月3日,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我院于16:30在土木楼201召开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前来参与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副院长郝小礼,副院长戴益民,副院长孙洪鑫,及全院老师。主持人为祝明桥。

bf2d6141fbce4f1c82af6ec7502f4a3f.jpg

到场人员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杨毅摄


  大会召开前,先由戴益民发布四个通知并展示教育部文件,由祝明桥补充强调,再由郝小礼与孙洪鑫做出近期研究生工作与科研工作的汇报,最后由王艳简单说明教学周所反馈的问题。

cc5858ad9e554b40ac92d2a49cad2f63.jpg

陈秋南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杨毅摄


  大会正式开始,陈秋南书记先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三个重要精神展开讨论,“积厚以成势”讲明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充分证明中国治理体制的高效与成功,表明了这是条求索之路,应在传承、坚守中与时俱进;“登高更望远”中谈到“三步走”的总体目标,列举出中国向着国家治理现代化奋进的过程中还面临着什么挑战;“攀登不停步”则是强调了四个方面,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优势毫不动摇,二要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三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四要不断推动制度创新、完善治理体系。在传达完毕后,陈秋南又朗读了四中全会中重要的思想,并表示所有人应当认真学习,认真对待,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

02b86cdaeb5846b0a603648e669ea6bd.jpg

大会进行中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杨毅摄


  大会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此次学习大会的开展,一是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强调了其重要性与正确性,从而做到强化首位意识,强化站位意识,强化管党意识。

摄       影:杨    毅

新       闻:杨    毅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       版:杨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