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秋十月,青春激扬——记我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IMG_5553(1).JPG 

IMG_5460.JPG


IMG_5516.JPG


三秋胜景,跃马扬鞭,挥洒运动豪情。十月阳春,腾蛟起凤,演绎阳光风采。10月26日上午8:00,秋风阵阵,伴随着科大学子的欢呼雀跃声,我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隆重开幕。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李伯超,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副校长周飞跃、胡石其、刘友金,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副校长施式亮、李琳以及机关直属单位各学院的负责人。开幕式由副校长胡石其主持。

开幕式伊始,彩旗队、啦啦队、裁判队依次入场。随后,各学院方阵队入场。“山中猛虎,水中蛟龙。土木土木,卧虎藏龙。”我院方阵队成员身着洁白的制服,意气风发,步调整齐,炫出了我院顽强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随后,国旗班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到达旗杆处。伴着国歌,国旗缓缓上升,清晨的光辉将旗帜照的更加耀眼夺目。待国歌结束,校长李伯超致开幕词:“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永无止境。在全民运动开展的特殊时期,我希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能够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最后,我在此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之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表真诚而有力的誓言。最后校长李伯超隆重宣布:“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运动会现在开幕!” 伴随着观众席上热烈的欢呼声,此次2017年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土木健儿的拼搏目标已经出现。土木健儿将在赛场上留下他们英姿飒爽的一幕,为我院争得更多的荣誉。此次运动会开幕的顺利举行,会让更多的科大学子感受到运动的魅力,让学校的体育水平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