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龙行龘龘 心想事成——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慰问2020级备考学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编辑: 访问量:

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省选调生和公务员招考备考的关键时刻,为激励学院备考学子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洪鑫、党委副书记陈笑、副院长陈林等院领导和学工老师到教室慰问了20级备考学子,为备考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并给备考同学们分发加油礼物。

学院领导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复习进展,处于冲刺阶段的同学们送去殷殷鼓励。孙洪鑫院长向同学们解读了“龙行龘龘 ”的寓意,鼓励同学们为初心和梦想勇毅前行,并预祝同学们龘龘上岸,心想事成。陈林强调:“备考是一个孤独的过程,但你们并不是孤军奋战,你们有关怀备至的父母、并肩作战的战友以及为你们保驾护航的老师和学院。”陈笑谈到:“最近流感频发,同学们还需多加注意身体健康,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战胜重重困难,走向胜利的彼岸。”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备考学子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每一份礼包中都有一份考研慰问信,祝愿每一位备考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前程似锦慰问信上有学院全体院领导和相关年级老师的签名,设计精美、文字感人寄托着学院对备考学子们的美好祝福。慰问礼包内还装有满满当当、寓意深刻的食品组合橙”功上岸、“平安安、“百事可乐”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助力学生备考工作,学院领导老师积极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备考的需要进行专门研究布置,通过申请和协调,开放多间备考教室、组织备考动员会、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线下交流会和考选调生、考公、考研的备考指导会等活动,为全体备考学子实现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

初冬,学院领导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贴心的慰问礼品,让备考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

新闻:刘则廷,丁美美

摄影、排版:丁美美

责任编辑:白紫怡

一审:罗

二审:陈

三审: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