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1年专升本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为迎接2021年入学的专升本新生并做好承接工作,9月5日17时,我院于土木楼201举办了2021年专升本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张凯昕同学主持,学工办主任赵金国、院团委书记廖继彪及各系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88e492ac58b84e1cb524794f85c4d857.png

主持人张凯昕

会议伊始,由张凯昕致开场辞并对参与本次会议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大会进入第一项,由老生代表张永立发言。讲话中,张永立回忆了自己一路的奋斗过程,并激励新同学在新环境中继续奋进砥砺前行,张永立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学校风景优美,硬件设施完备,学风浓厚,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张永立说。

280e01a62b314946a08b02160f464d08.png

张永立正在讲话

随后由新生代表向致文发言,向致文首先对自己的母校表示了感谢,关于自己的求学之路,向致文说到:“我不认为这是我的极限,在母校的两年,我努力学习,顺利通过了专升本考试,来到了湖南科技大学。”面对自己的未来,向致文表示,自己将秉持初心,继续前进。

ed1a9a46cb014929924a664ca968daa2.png

向致文正在讲话

大会下一项由学工办主任赵金国发言,赵金国首先对各位新生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表示祝贺,赵金国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环境下,同学们也应当专注学业,不能消极懈怠。

7cb57cd26eae49f982c802dfac6f6c9d.png

赵金国正发表致辞

入学教育由院团委书记廖继彪主讲,在学科考核方面,廖继彪指出,在本科院校中,挂科率较专科院校更大,而挂科对毕业影响极大,各位同学应认真对待。在日常生活方面,廖继彪强调,应谨防电信诈骗,不轻易相信网络,避免造成自身财产损失。在违纪行为方面,廖继彪特别强调,同学们应遵守国家法律、校纪校规,面对违纪违规行为,学院将严肃处理。

7d7d405a2f2448d7be288dedaed7b90c.png

廖继彪正向同学们作入学教育

97a8980f07ed47aba56a8cf0ced57e9e.png

大家在认真听讲

本次专升本入学教育大会对新生们起到了很好的过渡及指导作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更快地适应学校,坚定了大家的求学信念,满怀热情的新同学也将为我院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新闻:江可为

摄影:江可为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江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