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绿装新颜展英姿】劳逸结合苦中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9日,军训已经接近尾声,久违的阳光散落,让每位新生热血沸腾。

方阵队练习


下午时分,我校20级新生齐聚第一田径场,开始了军训汇报表彰总结大会的彩排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军训会操做准备。所有学院按顺序依次到达指定位置后,军训彩排正式开始。全校各个学院的方阵队集中进行检阅演练。伴随着乐声与口令声,土木学院方阵队所有人目光坚定,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走出了土木学子的风采。一部分新生在场内摆为“2020”形状,同时还有新生由聚到散,化为“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字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军训彩排的军体拳表演和紧张刺激的实战模拟,让人热血澎湃,掌声持续响起。每一个项目演练,只为最后的军训会操呈现出最好效果。相信经过训练的新生们定能完成最终的会操表演,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让自己的军训之旅,不留遗憾。

拳术彩排


夜幕降临,南校田径场却欢呼声和歌声此起彼伏。来自土木学院文体部的学长学姐为辛苦训练十四天的20级新生们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开头的双节棍刚劲有力,而后的舞蹈优美动人,一刚一柔,相得益彰。此后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悦目的舞蹈依次奉上,在田径场上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欢呼。而后摄影部、金手指协会、建模协会更是用一件件艺术品吸引了新生们的注意。参与活动的喜悦和小奖品都令同学们欢喜不已,此刻几天的风尘都已被拭去,剩下的只有欢呼与喜悦。

新生互动活动


军训已经接近尾声,这段时间得当酸甜苦辣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迈过军训第一课,新征程扬帆起航。

新闻:李滕飞 王日品

摄影:李滕飞 王日品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