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我与书记有个约会”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学院于3月19日在土木之家举办了“我和书记有个约会”活动,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笑学工办主任周姣术,团委书记刘芯竹辅导员余晓、胡彭年、杜美辰学生会干部及23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陈笑希望同学们在紧抓课内课程的同时,多了解行业前沿,及早参与科研,积极参与活动,在大学毕业前收获理想的成果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更好地实现全面发展。她激励学生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一定要努力学习,无论是考公考研还是工作,为了获得更丰富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都要坚持不懈为未来而奋斗!

21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刘梦星向同学们介绍学习经验她提几个建议第一;大学要有自己的目标,为了实现目标要做出相应准备;第二要学会辨别网上各种良莠不齐的信息,不要为贪财而掉进网络陷阱;第三,要学会享受自己的人生,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出问题,陈笑细致地答疑解惑。一名来自智能建造专业的学生针对本专业提出了几点疑问和顾虑,陈笑从外界的评价及行业的发展等方面对该同学的疑惑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同时学生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和建议


新闻、摄影:薛庆森 龙翔 张雨欣

责任编辑:白紫怡

排版:薛庆森 龙翔

审核:罗

审定:陈

审批: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