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弘扬与传承“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活力和聪明才智, 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加快青年教师成长,5月4日上午,我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土木楼23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主持,副院长郝小礼、陈正红,院分工会副主席、岩土工程稳定控制与健康监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伟出席会议,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be0528f6f64b4aaebd6a10949be4d2a8.jpg

会议伊始,祝明桥首先代表学院向青年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怀抱理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392114cb167d4cb7a3dfdf68755a7288.jpg

接下来,青年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院发展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激情的集体,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从教学管理到科学研究再到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倍加珍惜机遇,爱岗敬业,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明桥通过回顾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多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提高教研水平;二是多加强校内外有效交流,提升科研实力;三是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提升管理和社会实践能力。

会上,祝明桥还以《新时代青年以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为青年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新闻:赵善珍

审核:罗   佳

审定:王   艳

审批:祝明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