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图片2

921日上午八点半于南校俱乐部举行我院13级新生开学典礼。此次出席的老师有钟新谷、易贵元、杨荣丰、谢献忠、罗芽松、罗小红、杨钋平、李红革等。

首先,院长钟新谷对此次新生军训作出了全面总结并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随后副院长谢献忠宣布了“2013年湖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奖”名单,并由各位老师为获奖者颁奖,谢献忠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争取人人都能拿到奖学金。接下来,易贵元、罗小红和罗芽松分别针对学生的校纪校规、学习考勤制度、考试学分、两证以及就业展开说明,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努力方向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李红革又一次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风趣幽默的演讲赢来了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同时,他使大家对防火防盗,生命安全知识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在大家连续不断的掌声中此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新闻:周晨凯/摄影:周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