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记优秀安全委员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表彰上学年表现优异的安全委员,并督促新旧安全委员之间的责任交接。我院权益部于6月22日14:30在五教2-1举行了优秀安全委员表彰大会。本次参加会议的有16级辅导员肖鹏飞、主席团副主席王湘江、权益部部长龙寿勇、权益部全体副部长以及15、16、17级安全委员。主持人是权益部副部长唐华蔚。
       会议开始。首先肖鹏飞对评定出来的13名优秀安全委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优秀安全委员苏雨萌、新任安全委员的杨博、权益部部长龙寿勇、副主席王湘江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并提出宝贵的意见。苏雨萌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并强调她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分内的事。杨博表示他将向优秀安全委员学习,努力将接下来的工作做好。权益部部长龙寿勇指出了电摩使用、电信诈骗以及外出住宿等方面的问题。他希望安全委员加强对同学的了解,发挥作用,建立信息链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同时他也表示权益部将加强网络诈骗等问题的宣传。副主席王湘江提出了新旧安全委员交接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肖鹏飞对本次大会做总结。他就如何做一位合格的安全委员、权益部的工作职责以及对权益部的希望三个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希望安全委员能一直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以安全为本,保证同学们的交通、网络、宿舍等安全,并积极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优秀安全委员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院权益部、主席团的工作做出了很多贡献,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他们的肯定,同时也让安全委员们有了榜样,有利于学院今后安全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