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我院参加13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9月19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上午八点半于北校新田径场进行了13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上午七时许各院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迅速排好队伍来到各自位置。校长刘德顺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问好,阅兵开始,经过一个个方阵时,喊着“同学们辛苦了!”场上掀起一阵阵热浪“为人民服务!”,气势如虹。我院在众学院中排在第二个上场,在解说员介绍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概况的同时,土木方阵队昂首阔经过主席台。

在各学院方阵队都回到自己的位置后,进行了升国旗。之后军训团团长就此次军训做出了演讲,他赞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一致的精神,并送上中秋节的祝福。随后,军训团参谋长颁发嘉奖令,其中我院获得了军容军纪三等奖。最后各代表讲话,他们表示军事训练同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思想、军事技术以及军队的传统、经验和作战任务等有密切的联系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发展作战样式的变化和军队体制编制、武器装备的变革对军事训练不断提出新要求,赋予新内容,而军事训练的实践又深刻地影响着作战,促进军事理论的发展。

(新闻:周晨凯/摄影:周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