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2014-2015年度团委学生各部门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1月6日下午4点,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团委学生各部门汇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易贵元、“就业爸爸”皇晓东、学工办老师杨钋平,虢立钢,罗佳,辅导员刘星,赵晓玲等。

会议首先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易贵元讲话。他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简短而质朴的言辞中无不透着他对于学院同学无微不至的关心。随后,各部门代表便开始做年度的工作总结汇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各部门都精心准备了总结的PPT,使汇报内容更加生动真实,让在座的每个人都能直观的了解到各个部门是如何工作的。代表们回顾这已经过去的14年,每一件事都如数家珍——科协举行了结构建模大赛,增强学生们的创新能力;自律部举办的寝室文艺节,丰富了寝室生活;学习部举办的演讲比赛、辩论赛更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竞争赛,为校园生活添墨加色。体育部成员不怕早起的艰辛,坚持早签,让同学们养成早起的习惯……

这次汇报大会,清晰的为我们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的老师与同学工作情况,也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到学生会的同学是如何默默地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服务着。这让我们对他们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笔者也希望土木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