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记土木工程学院首届海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响应2022年10月10日即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号召,促进学生对于精神健康的理解和全面发展,增强同学们对于感恩的意识和促进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了首届以“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比赛。

优秀作品代表

本次比赛通过邮箱投稿方式收集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到10月15日即截止日整理收集到海报作品共35份。为方便评分工作进行,比赛负责人先从主体符合度、制作简易程度、模板痕迹程度、创新程度等方面进行了初筛,最终共有16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委员组评选环节。为保证评分环节的公平性、全面性、普遍性,本次活动邀请了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管干部以及部门代表共14人组成评分委员会。评选过程公开透明,评委们根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取平均值作为作品的最终分数并进行排名,取参赛作品总数的20%并经学院指导老师审核,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前七名列为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20级工管二班-李湘荣、蒋海芳、莫可欣(团体)

二等奖:22级土木三班-涂锴、21级工管二班-余意

三等奖:20级建工二班-郭子超、21级建环一班-李心妮、建环二班-刘江博(组合)、21级工管二班-高文慧和21级路桥四班-黄文涛

评议现场

雏鹰工程大学生成长辅导室骨干一致认为,该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素质,挖掘了他们创造美的潜力,还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如何表达感恩、与爱同行,同时凭借海报特有的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感恩的独特理解。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指导老师更希望同学们能了解,人生不过百年,所有相遇值得感恩,让我们一起且行且珍惜。活动举办是一次美好的相遇,会议也是一次任务工作的约定和交流,上课更是大家与任课教师、与科学知识的一场美丽邂逅。

摄影:李心妮 刘佳萍

新闻:李心妮 刘佳萍

 责任编辑:赵晓玲

                    排版:余淋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