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三下乡】湖南科技大学校实践团与土木工程学院实践团于永发村进行三下乡活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7月17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前往校实践团实践地点邵阳市山门镇永发村与其进行三下乡活动交流,并开展了简短会议,参加本次短会的有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土木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建群、永发村驻村第一书记廖巍、书记廖汪、土木工程学院实践团指导老师廖继彪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唐盛辉、李文杰。

大家正在互相交流

会议伊始,唐亚阳向土木工程学院实践团询问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大致规划以及目前的实践进度与成果。在了解完实践团基本情况后,唐亚阳对实践团的工作表示认可以及鼓励,每一年土木工程学院实践团的工作都在进步,收获一次比一次多,他表示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再接再厉,来年继续加油,为乡村振兴贡献出湖南科技大学的一份力量。王艳表示一定会努力搞好每年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为湖南科技大学添光增彩,同时王艳也对校团委暑期三下乡活动的进展进行了了解。

大家正在互相交流

本次短会主要交流了双方的暑期三下乡工作进展,交换经验互相鼓励,以便下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更好的开展。

作者:邹楚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