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记“馨雅之室,文明科大”——寝室文化节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6月21日21:00,为积极响应“馨雅之室,文明科大”的寝室主题文化节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会主席团副主席王湘江、李蕾,权益部部长龙寿勇以及权益部的部分副部们对申报了文明寝室的男女生寝室进行了评比。

         首先来到男生寝室,有的寝室挂满了各国国旗,看得出他们都是“世界杯”的狂热爱好者,希望他们在学习上也能如“世界杯”上各国球队一般你追我赶;有的寝室贴满了标语,以此来激励室友们好好学习;有的寝室装上了地板革,挂上了床帘,这使寝室变得更加温馨,更加富有家的气息;有的寝室有乐器、有健身器材、有打印机......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这无不透露出男生们对生活的精致要求。然后是女生寝室,贴心的寝室公约、干净整洁的书桌、温馨的照片墙、各类玩偶挂饰等等,都透露出女生们粉嫩嫩的少女心。相同的是每一间寝室都张贴了安全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寝室安全的重要性。

         文明寝室评比的最终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对自己的寝室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定义,或整洁或简单或温馨,它都是我们最温暖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