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三下乡】优秀校友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我院优秀校友魏梧树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

我院优秀校友魏梧树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

720日上午,我院优秀校友、湖南鹏阳实业集团总经理魏梧树赴湖南省邵阳市山门镇大合村探访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并为奋斗在“三下乡”一线的同学们带来了慰问品。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由实践团举办的文艺汇演活动,并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友好交流。探访过程中,校友们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举办以及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大加赞赏:此次活动不仅会给孩子们的未来带来正面的,积极的影响,还贯彻落实了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促进了乡村的振兴与发展。”校友们还表示, “三下乡”活动中有许多能沿用至今后工作生活中的经验,他将学习本次活动的精神并将其传递到自己所在县城去,为家乡的振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众多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有了共同的目标,大家在致力于志愿活动的同时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情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如同一根纽带串联着志愿者们、乡亲们以及校友们,让志愿者们拥有了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乡亲们看到自己的家乡高速发展,欣欣向荣;校友们回馈母校的心愿也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