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土木女子雨中赛耐力——记我校女子1500米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30日下午3点,我校女子1500米预决赛在北校新田径场正式开赛。我院有3名选手参与了这次比赛,她们分别是彭韵清、傅沙、周骁涵。

寒风阵阵袭来,风中夹杂着雨滴飘过每一位观众和运动员的身旁,为现场的热身为比赛做准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穿着单薄的运动员们奋力地迎着雨奔跑在田径场上,在比赛中留下了她们坚强的背影。这时观众席上撑开的伞已经形成一片美丽的花海,正如奔跑中的选手们的心境一般美丽。选手们在雨中拼耐力,观众们在花海中为之助威,这一场景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赛后,每一位拼尽全力奔跑的选手都已精疲力竭,热心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赶到她们身旁,给他们递热水,穿外套,搀扶着选手去一旁休息,她们忙并快乐着。在采访中大汗淋漓的傅沙和周骁涵都表示:“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重在参与”。

 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如绽放的花朵般美丽,像我们展示了女子的坚强和耐力,弘扬了土木学院永不放弃的精神。望这种可贵的精神能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