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巾帼显威——记校运会女子铁饼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30日下午14:10,校运会女子铁饼预决赛在北校旧田径场进行。我院选手陈境健和陈妹妹参赛,其中陈境健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由于铁饼项目的技术性较强,参赛选手们在赛前都认真进行过模拟训练和热身准备。裁判员介绍比赛规则,各工作人员就位后,比赛正式开始。铁饼一次次掷出、落地,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随着时间的推进,竞争愈加激烈,比赛愈加激动人心。我院选手认真对待每一次投掷机会,及时调整身体和心理状态,争取做到最好。在赛后采访时,陈境健表示她今天心态和发挥都比较好,并希望本次运动会土木学子能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斜风细雨敲打着运动员的身体,但阻挡不了奋进的脚步,冷却不了炽热的心。两位土木女子用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谱写了奋斗的篇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彰显了土木人乐观坚强、积极上进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