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我们能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915日,学校领导来到各学院军训场地,进行抽签,抽中的连排代表学院进行会操比赛。上午十点半左右,领导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军训场地,我院第七十三排被抽中,代表学院参加此次会操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易贵元、13级辅导员罗小红到场观看。

会操开始,首先,由教官带队小跑入场,随即开始立正、稍息、跨立、整理着装、敬礼、停止间转法,然后进行齐步行进与立定、正步行进与立定和跑步行进与立定。苦炼成钢,勤习亮剑。六天时间,他们已然成长了不少,那份稚气正在褪去,他们正在变强。面对炎热,他们依旧坚定,不肯放弃;面对伤痛,他们勇敢坚强,一直坚持。

会操结束后,一位新生说道:“刚开始的时候以为自己会坚持不下去,但是,这几天,大家都一直在坚持,谁都不放弃,今天这次会操,证明了,只要努力没什么事做不好,也证明了,我们能行。”

这次会操是对他们前几天军训成果的考查,而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坚定的眼神,挺立的身姿,整齐的动作,有力的踏步,向学校学院领导及在场所有人展示了土木风貌,证明了自己。

(新闻:周诗琪/摄影:周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