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军训色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图片2

914日,军训进行的第六天,太阳仍旧火辣,土木工程学院的新生们依旧坚持,为这个炎热的九月增添了几分靓丽。

坚挺的绿

“全体集合,开始训练。”教官嘶哑却有力的口令声在军训场地上响起。新生们马上集合,站好,等待教官下一个指令。

军绿色的迷彩服代表的是坚持,是勇敢,是执着。虽满脸疲惫,但他们的眼神却依旧闪烁着,充满斗志。

慎重的黄

今天下午,在军训场地,进行了学院内部各个排之间的会操比赛。不管是教官还是新生,都是满脸慎重,场下的教官非常认真地观看,并对比自己排和其他排,改进不足。场上进行指挥的教官也是十分紧张,一直紧紧盯着自己带的兵,希望能够发挥最好水平。

已经军训了好几天,每个人的肤色都是正宗的黄,但这黄色,不正是我们龙的传人的本色么?

温馨的蓝

一名女生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被扶到土木学院服务棚下休息,值班的志愿服务人员喂她喝下准备好的藿香正气水,缓解其中暑情况,因为中暑严重,随即被教官背到校医院进行治疗祛暑。

蓝色顶棚的服务台,在这个炎热的九月给参加军训的新生们带来丝丝凉爽,让他们倍感温馨。

有志愿者在,军训不苦。有新生在,这个九月,鲜艳而美好。

(新闻:周诗琪/摄影:周诗琪 周晨凯)